阿离今天更了吗

EDM深坑

【棉鼠】shut up

警局PARO

浑水摸鱼更


1.


  今天早上Martin又挨骂了。


  


  Joel一如既往的一副沒睡飽的樣子,将资料扔在他桌上时看起来比平常的样子更不悦,唸了一下昨天的报告哪里写的有纰漏,然后将更多的案子丢到Martin桌上。


  


  "Garrix,我想这案子昨天你就该给我了,可不是吗?Huh?"


  


  或许是他刚开始戒烟,所以看起来比平常还更没精神,也看起来比平常还暴躁。


  


  Zedd拿着马克杯经过时,见对方插着腰又开始对着年轻警官发牢骚了,于是过去一把勾住他脖子扯了下嘴角问道。


  


  "Hey Joel,昨天晚上怎么没接我电话?说好打一场呢?"


  


  Joel被迫仰起下颚,他眯着眼抿了下嘴唇,干涩的吐出两个字的回答。


  


  "……在忙。"


  


  他将Zedd推开,手叉进口袋里踱回办公室,Zedd半垂眼帘啜了一口咖啡,倚着Martin的桌子朝他扔出一个无奈的眼神。


  


  年轻警官眨了眨眼,眼尾弯成新月形好看的笑了。


  


2.


  


  "What's up?"Joel看见是Chris进来时语气不是很好,甚至有点埋怨。


  


  他刚吞下一堆药,为了确保晚上执行任务时不会出差错,他用上全部心力在盯着报告第一页上的的一行字,但是花了五分钟还是理解不了任何字句。


  


  "Are you Okay?You don't look well , is there any problem?"


  


  Chris帶上门的时候注意到了Joel脸色不太对,有些担忧的问着朝他走来。


  


  Joel 甚至觉得传进耳里的字句模糊并虚幻,头一阵阵的发疼,他几乎不能控制住眉心皱起。


  


  别靠近我。


  


  "Thanks ,  I'm fine."


  


  他看着对方只觉得脑子更混乱了,站起身想离开去给自己倒杯水,没想到走了两步以后眼前猛地一黑剧痛袭上后脑,他不能控制的往前扑倒,被对方稳稳接住。


  


  "Joel!你在发烫!"他只听到Chris这么大叫,然后他就什么都管不了了。


 


  Joel还是没办法,真正面对他。


  


3.


  "醒了?"


  


  Zedd看见Joel的睫毛颤了颤,像是回应,他拿手背抵住他额头量了下温度,过烫的温度让Zedd收回手前咂了舌揉乱他头发。


  


  Joel发现他正躺在休息室的沙发,脑子一下没转过来,坐在旁边椅子上的Zedd看着Joel像是想说什么的模样,转头看了下门,搔了搔后颈站起身。"我叫Chris进来。"


  


  "他妈的。"Joel一听到那名字脑袋又隐隐发疼,他哑着嗓子扯住对方的制服外套,警告意味浓厚的瞪着他。"别多事,我好很多了,都给我回去工作。"


  


  "嘿,死耗子,Chris可是陪着你两个小时了,懂点感激好吗。"


  


  Zedd翻了个白眼,将外套从他手里扯回,在Joel有气无力的骂声中打开门,并向外头唤了声Chris,Joel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Zedd在门口和对方交谈了一会儿,还一边朝他瞥去幸灾乐祸的眼神——他真想撕了这家伙,Joel拿手背遮住了双眼。


  


  "Joel,還好嗎?"


  


  Joel沒聽見Zedd關上門離開的聲音,也沒聽見Chris接近的腳步聲,他將手往上挪了點,日光灯投射下来的光有些刺眼,于是他又遮住了疲惫的眼睛。


  


  "我很好。"


  


  Chris抓住他的手背握在手心里摩挲,Joel用力的抽回手,眯起眼嘶哑的告诉男人你没有必要。Chris眼神黯了黯,然后一把抓住他下颚,俯下身去和他接吻。


  


  这个吻持续了很久,直到Joel一把推开他,大口喘着气将沿着嘴角滑下的液体抹去,Chris意料中的看到眼前男人眼眶发红,眼里都是没缓过来的惊诧,但更多的是令人难受的情绪。


  


  "你还是一样会忘了换气,Joel。"


  


  "Chris,够了,我们已经分手了。"


  


  "Joel。"


  


  别这样叫我。


  


  "Joel,对不起。"


  


  别这样说话,错的明明是我啊。


  


  Chris知道,当他们分开后,Joel每次在走廊上与他擦肩而过时,会偷偷的停下脚步回头看他;在他跑外勤时不在局里,堆的工作总是Joel拿去帮他解决;甚至在冬天加班的时候,不小心睡着时身上盖的外套,桌上泡着热气的茶,都是Joel那副凶狠脾气下最柔软的那块。


  


  他也知道,这个人很没有安全感,Chris每当深夜时想到对方是否会跟他一样辗转难眠,心上就感觉一块石头压着他难以呼吸。


  


  "Joel,I love you."Chris拿鼻尖摩挲他鼻梁骨,蓝色的瞳孔里藏着的是一不小心就会失足坠入的温柔。"Do you need me to say it again?"


  


  Joel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选择逃避的都是他。


  


  两个人到头来,还是谁也都放不下谁。


  


  他伸手环上Chris的颈子,抬头贴上对方的唇瓣,柔软的触感熟悉的让他有种冲动想占有他。


  


  而期限最好是一辈子。


  


  "Nope, shut up."


  


———


  


  大概是番外


  


  Martin朝休息室打了个手势,Zedd夸张的比了个叉叉并把他推走。


  


  "Hey man, is Joel okay?"


  


  Martin一边被架走一边不放弃的转头询问他的好同事,而Zedd干脆的回应他。


  


  "Yes, 他现在好的不得了。"


——


End.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