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离今天更了吗

EDM深坑

【鼠棉鼠】Everybody Hates Me

*无差,单纯甜一发



     Joel灌下半杯的酒,喉结滚动,酒杯用力的砸在桌上,发出一声闷响,但是在嘈杂的夜店里没有人会在乎这个声音是谁发出的。一向如此,Joel身旁有人端着酒杯路过,然后再也不会与他的生命有所交集。


  


  他很难受,像是离了水的鱼,逐渐吸不到氧气,但又鲜明的感受到時間緩慢流動他仍活着。


  


  每个人都知道我的样貌,但没有人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他握住杯身的手指攥紧,尽管现在轰炸耳边的是他的歌,他在录音室里花巨大心力制作出来的音乐,他仍觉得一切都与他隔着银河对望,像是近在眼前能够抓到,刚伸出手距离又隔了一条星河。


 


  一切都那么的不真实。


  


  I walked into the club like, everybody hates me.


  


  他抓着酒杯走到天台旁靠着栏杆,栏杆后是五层楼的高度和一片自由,他想他从不害怕过什么——但也不想就这样认输,像是承受不住而选择逃避。


  


  妈的,我可不是这种人。


  


  他盯着夜晚LA马路上的车流来往,又来了,一切都感觉近在咫尺。Joel踮起脚,半个身子都斜倚在栏杆上,眸子反射出底下城市的霓虹和折射着的冷漠。那种光线他再熟悉不过,总是刺眼的想令他干脆的闭上眼,蹲在碟机后什么也不想管。


  


  他们真的爱我吗?


  


  当不知道第几次伸手,景象又突然后退到五层楼之外时,Joel不禁这么想。


  


  Everybody hates me.


  


  有个声音一直在告诉他自己。


  


  他总是这么想——去他妈的,干嘛管别人怎么想。


  


  是啊,每个人都讨厌我,那我自己呢。


  


  我讨厌我自己吗?


  


  Joel撇撇嘴,缩回手将鸭舌帽的帽檐压低,这种哲学问题他一向觉得很蠢,于是他将手中的酒一干而尽。打算走人时,口袋里的电话震动,他看也没看就接起来,反正只有一个人会不怕死的在凌晨三点打电话给他。


  


  "怎么了垃圾桶。"


  


  "我——你他妈闭嘴,你什么时候要回来,现在几点了你知不知道。"


  


  Joel一只胳膊倚着栏杆,看着远方某一个点出神的想着自己似乎后天晚上还有演出。"你还没睡?"


  


  "刚演完,睡不着。"那边的声音不扬不抑,Joel听到电视的声音,大概那个人已经抓着遥控器切了十分钟的频道了。"你要回来了吗。"


  


  Joel回想了一下他们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让他意外的是他竟然連对方的長相都差点想不起来。


  


  "想我了?"


  


  那边是一阵沉默,然后他听见Chris叹了一口气,清亮嗓子一字一句打进他心里。


  


  "是呀,我真该死的想你。"


  


  Joel觉得,他或许找到了他生命里唯一真实的东西了。


  


  每个人都经过他的身边,但是只有Chris愿意停下脚步,注视着他的眼睛,问他"Hey are you okay?"。


  


  是啊,要的只不过是这样。


  


  Joel想,他会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告诉Chris "Yes I'm fine."。


  


  风很凉,Joel紧了紧外套打断Chris任何想解释刚才煽情言论的话,脸上的表情愉悦的明显。


  


  "马上回去。"




End.


评论(7)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